跑路了。归档有目录,链接失效因为瞎改域名忘了原先的了,文没删过,归档旧文存放处和txt自取,所有作品开放一切转载出站外授权,开放二传授权

感谢相逢。
 
 

好。

2020新年伊始,yi情升级,人心惶惶。

但你既然这样说了,我会记住的。

我唯一能够高于信仰更加相信的人,我唯一觉得比神祗更接近人的人。

我爱你不曾显露人前的寂寞。爱你隐忍慈悲和复杂纯真。

我现在担心着很多事情很多地方……但唯有你一句话,我就可以不必问了,我会近乎盲目的虔信着,我会的。你胜过我的理智我的感情,胜过我所有的人生经验和思维判断,尽管我知道你不喜欢……这样。

……

对了今天还看到一点事情,我很不喜欢。但我知道如果是你,你是要轻蔑的笑笑,连眼神都不屑于回应的。

你对于那些人心深处不同来源不同目的的恶意,认识的比任何人都深刻多了。而我有时候居然还会生气。

你会觉得我幼稚吗。居然还会为了这种毫无理由的东西有一点生气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我肯定要在双商关卡就要被你拉入黑名单了。

细想想,我啊,不如安宝大度开怀,不如阿昭昭深沉清澈,不如凤哥儿高傲艳丽目光敏锐洞察人心,不如小九入世纷纭然而青春单纯。

嘶。倒吸一口冷气。左右瞧瞧没人,把那点自惭形秽偷偷咽下去。

……完了我又有点儿犯病。明明去年说好了不再这样的。

我争取叭。

我争取!

……

风流云散,一别如雨。 人生实难,愿其弗与。 

夜空中最亮的星,请指引我靠近你。


26 Jan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2)
© 白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