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路了。归档有目录,链接失效因为瞎改域名忘了原先的了,文没删过,归档旧文存放处和txt自取,所有作品开放一切转载出站外授权,开放二传授权

感谢相逢。
 
 
인연 - 李仙姬

写策雁策《皈依红尘》的时候听的,本来想做个BGM,但是文明明是糖……曲子就,太虐了。

但是配最后一句的意境还是挺好的。


……


——佛不容我,魔不容我。我自幽暗的地底重生,遍观人心的恶,未曾想过有朝一日还能被人拉回尘世,百般颠沛流离之后,竟还有枝可依。

重新有弱点,不知是福是祸……可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我已经放不下了。


思昔红线,百匝千缠。故我皈依修罗策君,皈依无量红尘。

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。



11 Jun 2017
 
评论(3)
© 白蝉 | Powered by LOFTER